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十六届寿光菜博会隆重开幕(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5:15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4月20日上午9:00,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隆重召开,山东省副省长赵润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路民、潍坊市市长刘曙光、寿光市市委书记朱兰玺等领导及土耳其、加拿大等国外宾参与了本次开幕式……

【寿光房天下讯】4月20日上午9:00,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隆重召开,山东省副省长赵润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路民、潍坊市市长刘曙光、寿光市市委书记朱兰玺等领导及土耳其、加拿大等国外宾参与了本次开幕式。

寿光市市长赵绪春主持了本次菜博会开幕式,潍坊市市长刘曙光、土耳其中国经济中心主席阿德南、加拿大安大略省农业、食品及乡村事务部部长杰夫·里奥致辞;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路民、中共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为善融商务寿光馆揭牌;山东省副省长赵润田、潍坊市市长刘曙光、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局长袁龙江、农业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吴秀媛、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贾国勇共同启动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水晶球,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隆重开幕!

作为国内规模大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蔬菜产业品牌展会——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从2000年起,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五届,每届都呈现出闭幕难闭馆的火爆场面。先后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地区和30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多万人次参展参会。实现各类贸易额1759亿元,在国内外蔬菜及相关产业领域产生广泛影响,被认定为国家AAAAA级专业展会。

“第十六届菜博会,以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为指导,秉承“绿色、科技、未来”的办会主题,针对农业领域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应用、转化和推广,集中进行展览展示、经贸洽谈、论坛研讨和文化交流”,寿光市市长赵旭春在主持中指出,“现代农业是一个孕育希望的基础产业,菜博会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展会平台,衷心期望通过本届盛会,进一步加强寿光与乃至世界各地的联系,扩大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3366ff">寿光房地产网站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00">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