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活动丨天泰·紫金府青岛品牌行圆满成功

寿光房天下  2018-03-20 08:45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3月7日,由寿光天泰·紫金府组织的天泰·紫金府青岛品牌行圆满成功活动圆满成功,客户代表、媒体同仁、天泰新晋员工等30余人参与了本次天泰品牌行活动。

etch: normal;">【寿光房天下讯】3月7日,由寿光天泰·紫金府组织的天泰·紫金府青岛品牌行圆满成功活动圆满成功,客户代表、媒体同仁、天泰新晋员工等30余人参与了本次天泰品牌行活动。

etch: normal;">本次活动,先后体验了天泰·书院壹号、天泰温泉梦想小镇、即墨古城三个项目,从天泰的企业精神、建筑理念、人居文化等多方面对天泰集团进行全方位了解。

etch: normal;">

etch: normal;">

etch: normal;">活动画卷在天泰·书院壹号展开,天泰·书院壹号位居青岛李沧区城央核心地段,融汇九园大境,构筑生态美学城邦,其新亚洲建筑风格,崇尚极简、内敛、沉稳,与寿光天泰·紫金府设计风格类似,天泰·紫金府在户型设计方面犹有过之。

etch: normal;">

etch: normal;">

etch: normal;">在体验项目同时,现场客户一并了解了天泰集团的发展历程。天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创立于青岛,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主要业务,涉及旅游休闲、物业管理、建筑设计等多个产业的企业集团。

etch: normal;">天泰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中国资质),是中国较早实施品牌战略的房地产企业,中国影响力的房地产NGO组织——“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简称“中城联盟”)的成员企业和第四任轮值主席单位,同时还是汇聚了国内企业界精英的——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创会理事单位。

etch: normal;"> 天泰以“建筑爱的世界”为企业愿景,致力于环保节能建筑的研究与开发,致力于营造爱家爱生活的和谐社区,经过24年的成长,成为国内颇具发展潜力的房地产企业。 截止到目前,天泰累计已开发面积超过330万平方米,累计交付商品房24,000余套,开发项目类型涵盖社区住宅、商业办公、旅游地产、特色产业等,天泰所开发的产品几乎无一例外地成为了当地的地标项目。开发楼盘先后获得中国建筑金石奖、鲁班奖、联合国人居中心环境金奖、中国房地产协会广厦奖、人居经典规划金奖等众多奖项。

etch: normal;">

etch: normal;">活动第二站在天泰温泉梦想小镇,位于青岛蓝色硅谷,国家AAAA景区,是天泰集团打造的集旅游、度假、居住为一体的综合项目。小镇自然环境优美,四舍山山脉“四峰峻起,形如舍宇”,气势磅礴,山林葱郁;温泉资源得天独厚,天然海水溴盐温泉,全世界仅有四处。

etch: normal;">未来的梦想小镇,会变成更加化的乌托邦小镇:在这里人与人的关系亲密无间,极其美好;这里充满着温度和感情,人人向往;所有人都因为对梦想小镇价值观的认可而聚集在一起,在这里获得快乐的人,需要把快乐分享给他们的亲人和朋友。

etch: normal;"> 而作为梦想小镇的发起人-天泰,也践行着“建筑爱的世界”的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

etch: normal;">

etch: normal;">

etch: normal;">最为震撼的是即墨古城项目,一个将历史与现代、旅游与居住完美融合的楼盘项目,以其品质荣获人居经典规划金奖。

etch: normal;">

etch: normal;">

etch: normal;">

etch: normal;">作为政府一号工程,即墨古城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3公顷,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地上19万平方米,地下20万平方米),根据规划将重点复建县衙、展馆、文庙、城隍庙、财神庙、真武庙、牌坊街(21座牌坊)、教堂等公共建筑,打造“一城、两街、十景、十三坊”的整体格局。重现古城源于历史的风貌大关,住宅、商业、公建合理布局,打造古城商业与居住融合的特色。

etch: normal;">经过一天的实地体验,到场客户代表均对天泰集团雄厚的开发实力,先进宜居的建筑理念,温暖的人文关怀给予高度评价。寿光天泰·紫金府城市展厅已经开放,相信依托天泰雄厚的实力,先进宜居的建筑理念,天泰·紫金府必将在寿光房地产市场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etch: normal;">寿光天泰·紫金府城市展厅地址:寿光万象街、真正鞋城对面

etch: normal;">项目地址:文圣街与金海路交汇处西北侧

etch: normal;">抢房热线:0536-5353333

etch: normal;">etch: normal;">etch: normal;">寿光房地产网站etch: normal;">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etch: norma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