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南丨【中南业主】——感恩“油”你十年相随

寿光房天下   2018-03-20 09:10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寿光中南十周年庆,为回馈中南业主,我们将分五个社区分批次组织业主活动,以表我司感谢之情。

etch: normal;">【寿光房天下讯】寿光中南十,为回馈中南业主,我们将分五个社区分批次组织业主活动,以表我司感谢之情。

etch: normal;">

etch: normal;">10年,越是突破,越懂得沉淀敬意

etch: normal;">10年,寿光中南收获7000多组家庭的赞誉

etch: normal;">感谢您的支持与厚爱,更懂珍惜您

etch: normal;">—中南·花城—

etch: normal;">中南入驻寿光已10年,10年,五座城,7000组家庭,20000业主在中南安居乐业,共享中南幸福生活,成就圣城不看中南不买房的美好赞誉!

etch: normal;">寿光中南十,为回馈中南业主,我们将分五个社区分批次组织业主活动,以表我司感谢之情。

etch: normal;">【活动参与方式】

etch: normal;">中南业主到访售楼处,领取感恩礼—食用油1桶,领取前需提前电话预约报名,并凭户主身份证领取,每户限领一份,不可代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etch: normal;">【各社区·领取时间】

etch: normal;">中南·花城:3月7日——3月11日

etch: normal;">中南·世纪城:3月13日——3月17日

etch: normal;">中南·城市金典:3月20日——3月24日

etch: normal;">中南·香堤雅苑:3月27日——3月31日

etch: normal;">中南·世纪星城:4月3日——4月7日

etch: normal;">上午9:00—11:00下午2:00—6:00

etch: normal;">每天限量100份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etch: normal;">【领取地址】

etch: normal;">中南花城·营销中心

etch: normal;">大 境 之 美

etch: normal;">

etch: normal;">当我们带着意识和认知去解释一个全新的空间,去沟通人的五感身心的诉求,光与影从来都是一种辅助。而真正让身心爱上一片崭新的“领土“的,便是源自于世外,不沾任何一点灰尘的“纯静之地”,我们称之为“自然”。

etch: normal;">

etch: normal;">花城,敢为“自然”代言,并不是口头上功夫。独拥近5000亩弥河观光带,比邻弥河,五园环绕,住宅周边绿化率较之周边,上升到一个深层次的高度。

etch: normal;">

etch: normal;">隔断喧嚣,却不隔绝与世外的联系。自然放大了花城的格局,也诠释了“一半繁华,一半尘世”谓之何物。

etch: normal;">全新户型

etch: normal;">塑造花城生活大美

etch: normal;">每一个空间,都是一段美丽的故事。

etch: normal;">花城,尤为如此。

etch: normal;">从对角落和空间的巧妙运用,到材质、空间光感和色彩的映衬交融,无一不体现“建筑有情感,空间有大美”的现代美学观点。

etch: normal;">如何解释权威的空间操作?如何做到对于自然光的完美捕捉是一个难题。

etch: normal;">

etch: normal;">花城对于空间的塑造,甚为重要。超长南向面宽,三室/四室朝阳,南北通透开间,确保了在这样的空间内对于四季光的完美守护,而留住阳光,便留住了温馨,也留住生活的美。

etch: normal;">

etch: normal;">独有的南向双阳台北向生活阳台,一年四季盛纳阳光,实现奢华之上的实用主义。

etch: normal;">

etch: normal;">宽敞的客厅布局,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丝毫没有拥挤感。在花城,宽敞客厅更是孩子的游乐场,不用担心孩子玩耍时磕磕碰碰。

etch: normal;">

etch: normal;">U形厨房设计,让“拿-洗-切-抄”等动作更顺畅,优雅厨房一步到位。

etch: normal;">厨房、餐厅和会客层相连,一镜到底得以巧妙实现。

etch: normal;">

etch: normal;">设置双卫,是时代生活的趋势所在,另一个卫生间位于室内动线上,与客厅、卧室相距不远,方便家人洗漱使用,能更好的保证私密性,是主人的尊崇所在。

etch: normal;">装 修 赏 析 图

etch: normal;">再收获生命的优雅

etch: normal;">美景夕阳,断不能缺席

etch: normal;">……

etch: normal;">etch: normal;">购房热线:400-890-0000转813463

etch: normal;">etch: normal;">项目地址:圣城街与弥河东坝交汇处北50米

etch: normal;">etch: normal;">中南花城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etch: normal;">etch: normal;">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etch: normal;">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etch: normal;">寿光房地产网站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etch: normal;">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etch: norma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