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推盘丨千呼万唤—铁路花园三期丨让您久等了!

寿光房天下   2018-04-11 16:14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中阳·铁路花园——银海路唯一多层电梯洋房新品耀世加推,看房并有精美礼品相送!

【寿光房天下讯】中阳·铁路花园——银海路多层电梯洋房新品耀世加推,看房并有精美礼品相送!

大名:中阳铁路花园

小名:公园里的家

性别:不详

家庭住址:在铁路公园右手边

(明珠小学南侧)

我的电话:5853999

山东中阳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土建安装、建筑设计、园林绿化、建筑商混、新型节能产品、房屋营销、物业管理、工程监理等为一体的市属大型股份制企业。成立于1984年10月,在寿光拥有30多个商住项目。

铁路公园是一座以铁路为主题的公园,由市住建局牵头,寿光园林建设集团负责总体规划施工,2017年9月已经开园。铁路公园内各类设施完善,不仅是一个传统的体育休闲公园,还提倡了一种健康的、交互的生活方式。

哈佛摇篮明珠国际园

他们的教育理念

1、玩、玩、玩......

2、尊重、快乐、自由和爱!

3、嗨,你的答案太棒了!

4、我可喜欢你了,你喜不喜欢我?

5、笑眯眯、笑眯眯、我的眼睛笑眯眯。

寿光市明珠小学

他是省级标准化学校要求的幼儿园,一次性设计,一次性建设,学校按照江南园林式理念进行规划设计,是市财政全资建设的一所完全小学,隶属市教育局,是一所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六年制全日制市属学校。

他有五层办公楼1栋、四层教学楼2栋、两层伙房餐厅楼1栋,可容纳1620名小学生就读。

我的优点

中阳铁路花园位于银海路与建新街交叉路口,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33万㎡,容积率1.55,绿化率41%,打造成为寿光市中心端的墅质花园洋房

项目是目前银海路上洋房社区,西边的铁路公园,东侧的明珠公园,为我们提供一个天然的大氧吧;

项目正北是我们的哈佛幼儿园和寿光市明珠小学,往北5就是我们的实验小学,往东10就是世纪、现代中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满足我们的孩子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一站式的教育配套

公园里的家

公园的美是静静的。

傍晚走在公园里,花朵默默开放着,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闻着沁人心脾。池塘中的小金鱼欢快地游着,撒下一把面包屑,它们便你争我夺抢的欢,那么无忧无虑,多么自由自在。走到那片宽阔的草坪上,一阵秋风掠过。如果秋天到了,银杏的叶子会缓缓飘落,给草坪铺上了一块黄黄的地毯

交通工具

我的孩子

120-190平米的舒适三居和豪华四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3240

售楼地址:寿光市银海路以东、农圣街以北(明珠小学对面) 

铁路花园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寿光房地产网站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