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盘丨碧桂园209、278㎡精装大平层火热发售

寿光房天下  2018-05-18 09:23

[摘要] 碧桂园·翡翠华府4#、5#楼209、278㎡精装奢阔大平层在此情形下应运而生,火热发售,礼敬寿光精英阶层!

【寿光房天下讯】一套大平层,四世同堂,天伦之乐!如果问当今社会的精英阶层,希望什么样的居住形态,那么以人性化居住功能的奢阔空间为特色的大平层,必然榜上有名。尤其是在近几年,随着生活理念的变化,单一的高品质,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住宅的需求,刚需—改善别墅—回归城市,成为新一轮的住房轮回。大平层因其别墅功能“扁平化”、生活“私密化”、室内空间“家庭化”、景观资源“集中化”的优势,越来越受到精英阶层青睐!

碧桂园·翡翠华府4#、5#楼209、278㎡精装奢阔大平层在此情形下应运而生,火热发售,礼敬寿光精英阶层!

4大优势,大平层超越别墅而来

别墅功能“扁平化”——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了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大平层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主卧空间、客厅等生活空间被强化,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您的居住需求。

生活“私密化”——大平层的优势特征,便是其独立的生活空间,包括卫生间、衣帽间等,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满足您对于生活的全部展望。

室内空间“家庭化”——回归家庭逐渐成为城市峰层置业的考量,大平层在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居住、娱乐等各区域功能划分明显,对于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加人性化。

景观资源“集中化”——别墅项目景观通常为各家小园林,景观设计不统一,美感稍显不足,大平层可以独揽超阔楼间距,楼栋前后优越景观资源尽收眼底,将更大面积的景观呈现在主人面前。

碧桂园精装大平层 好的不仅是房子

精装房更“经济”——碧桂园装修设计与土建设计同步,可节省工程开支,规模化采购,降低了采购成本等。开发商、装修公司、购房者三方能够共赢,实现业主利益化。

节省时间精力——如今大多数人生活节奏快,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进行装修,当别人在为挑地板、设计天花吊顶等而抓狂时,碧桂园业主已经舒舒服服地进住,共享天伦了。装修房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省去了不少麻烦。

装修风格时尚高端 整体性能高——碧桂园聘请国内外专家对装修材料、装修风格等进行专业设计,相对于业主自己的装修,大师出手,更加时尚高端。在建筑设计阶段就考虑到住宅设备,如煤气管道、热水器净水器微波炉、洗衣机等的安装和铺排问题,使住宅的整体性能更好。

质量、物业有保障——从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验收到施工监控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质量能够得到充分的保证。碧桂园物业稳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前三,管家式服务,让生活更舒心。

碧桂园实力出品,大品牌,值得信赖! 敢于向市场推出精装房开发商,都具有较高的实力,并形成一套完善、成熟的产品标准,具有很大的市场竞争力。“看遍世界,还是碧桂园”。

精装大平层户型赏析

209㎡户型

278㎡户型

营销中心地址:尧河路与富田路交汇处西侧(洛城全福元中心西南600米);

房天下提供的热线:400-890-0000 转 845647

碧桂园·翡翠华府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寿光房地产网站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