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盘丨翡翠华府 与你谈场从清晨到日暮的恋爱

寿光房天下  2018-05-24 15:30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生活由数亿万个有意识和无意识的决定组成,我想对我们两个人来说,最简单的决定之一,就是将我们的余生都花在一起,从每个清晨到每个日暮!

【寿光房天下讯】生活由数亿万个有意识和无意识的决定组成,我想对我们两个人来说,最简单的决定之一,就是将我们的余生都花在一起,从每个清晨到每个日暮!

清晨,坦然——一生领导潮流,难得闲暇度日,风云间隙,何妨放下一切,让身体随“境”而静。清晨,这里四季常绿的植被,鲜氧常伴,宽阔的阳台之上,一张桌、两张椅、一壶茶,风声、雨声、鸟鸣声沁入心脾,阳光与清风,也愿意在这里多逗留两!

晌午,惬意——晌午,与ta相约,穿过一步一景的园林,在家门口的凤凰优选超市,为ta赠上一瓶喜爱的饮品,相互欣赏,不见浮华,共约体育馆,来一场趣味运动,打打球,健健身,惬意人生!

黄昏,幸福——终日忙碌,难免忽略了陪伴,黄昏,为孩子做上一顿可口的饭菜,也是极好的选择,开放式中西厨房,每一个烹饪动作孩子都看在眼里,喜爱口味不同变化,可口的饭菜,幸福的笑容,难得的天伦之乐!

未来 厮守——不多不少的拥有,不早不晚的相遇,不繁不减的生活,不藏不显的心境,洗尽铅华,不忘初心,一切刚刚好!

用一生的不凡,守望一段岁月,一缕馨香,一处归藏,还有时光深处的琐碎,感谢岁月赋予所有的品位,让每一次生活的遐想都安好,我想和你谈一场恋爱,在碧桂园翡翠华府的园区里,朝朝暮暮!

世界五百强 中国地产三强 -碧桂园,寿光壹号作品-翡翠华府,建面约190-270㎡孤品奢装大宅稀量在售!小高层143㎡通透四房全城预约!

碧桂园翡翠华府秉承匠心精神,打造寿光端住宅,百万买宅 千万买邻,现今社会对于精英圈层而言,房子的属性早已悄然改变,从单纯的居住空间到与圈层实现更好的融合。圈层价值开始成为衡量高端住宅项目价值的重要标准,房屋可以再造,圈层难以模仿,有成就的寿光人都住在这里!

精装大平层户型赏析

营销中心地址:尧河路与富田路交汇处西侧(洛城全福元中心全福元中心待定4.02寿光市圣城街与尧河路交汇东南角400-176-0760 转 813464西南600米);

全福元中心4.02分

寿光市圣城街与尧河路交汇东南角
4008132766 转 813464
在售住宅寿光城区品牌地产
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热线:400-890-0000 转 845647

碧桂园·翡翠华府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寿光房地产网站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