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丨天泰·紫金府 169㎡奢阔四居爆款户型

寿光房天下  2018-05-24 16:31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关于花园洋房的梦,这无关虚荣,无所谓金钱,为的仅仅是对生活态度的遵守。天泰·紫金府敬献臻稀洋房,奢享洋房生活,注定只能少数人拥有。

【寿光房天下讯】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关于花园洋房的梦,这无关虚荣,无所谓金钱,为的仅仅是对生活态度的遵守。天泰·紫金府敬献臻稀洋房,奢享洋房生活,注定只能少数人拥有。

奢阔、舒适,是洋房生活的最外在体验,天泰·紫金府洋房户型达169㎡,详细解说,才得发觉天泰·紫金府的匠心所在。

户型解读:广阔观景视野,与阳光有约,与美景相视;大面宽阳光客厅,格局方正严谨,彰显大家风范;灵动空间设计,小创意大功能,个性居家生活。

布局讲,门口玄关冲楼梯,向下锁财,向上聚财,中央玄关隔离客厅与餐厅,完美划分功能区,玄关设计巧妙,强化空间感,生活更添美好!

8.7米大尺度露台设计,寿光首屈一指,南向观景露台,打造成品茶区,不错过每日风景,超长露台,可做晾衣台和储藏间,将实用进行到底。

宽敞空间,专享豪华套间配套,全明独立卫浴干湿分离满足不同需求,专属衣帽间,亦可改造成为孩子的小乐园。

L型厨房布局,满足多人操作,让烹饪变得整洁有序,卫生间大窗保持换气,紧邻次卧,家人起夜方便,主卧赠送超大飘窗,人性化设计增添生活美好。

天泰·紫金府融贯中西,采用豪宅青睐的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营造七重景观园林体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一站式教育资源、缤纷商业休闲配套等 以全阵列产品、高价值配套、高标准服务,定义城市生活典范。

寿光天泰·紫金府城市展厅地址:寿光万象街、真正鞋城对面

项目地址:文圣街与金海路交汇处西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0791

天泰·紫金府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寿光房地产网站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