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盘丨锦绣东城奢装四居奢阔深处 未来悦从容

寿光房天下  2018-06-11 16:55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全福元锦绣东城5#奢装洋房,建面约160-190㎡奢装四居火爆启幕当房子变得不止满足遮风避雨,空间便成为一种艺术。锦绣东城5#从现代人居需求出发,深研居住学,将智能科技与生活完美结合,同时用心匠筑空间细节,让家真正服务你的生活。

【寿光房天下讯】全福元锦绣东城5#奢装洋房,建面约160-190㎡奢装四居火爆启幕当房子变得不止满足遮风避雨,空间便成为一种艺术。锦绣东城5#从现代人居需求出发,深研居住学,将智能科技与生活完美结合,同时用心匠筑空间细节,让家真正服务你的生活。

餐厅连接客厅,南北通透,两厅合一的设计,让空间视觉共享,空间感受加倍。中式厨房设计在侧面,通过移动滑门进行了有效的功分能区,避免做饭时客厅充满了油烟味同时考虑到逢年过节大户人家的宴会比较多,足以满足家庭聚会。

现代人最关注厨房空间的利用,我们亦是如此。橱柜装修安装吊柜和地柜,轻松解决厨房收纳难题,怡口净水设备,引用先进的直饮水系统,经过多重过滤后,让业主饮用的每一滴水都是安全健康的。上轨道推拉门,便于地面清洁,家人更多安全呵护;烹饪时光时刻与欢声笑语相伴;整体橱柜油烟机、灶台、烤箱都选用意大利玛尼欧大品牌,一体设计安装,为客户省二次采购的舟车劳顿。抽油烟机与嵌入式燃气灶,爱上厨房爱上烹饪。

卧室是南向设计,通风采光效果非常好。地板采用兔宝宝柚木复合地板,脚感舒适,环保性好。

卫生间全部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提高卫生间的利用率。主卫客卫双卫生间设计,保证主人私密性的同时,不用为上班时,卫生间使用高峰期发愁。

本次推出的锦绣东城精装住宅装修标准全部采用知名品牌,打造不一样的居住体验!厨房:整体厨房,意大利进口玛尼欧高端厨电,美国怡口净水设备;卫浴:美国科勒卫浴;空调:格力家用中央空调;照明:欧普照明; 木地板:兔宝宝实木复合柚木地板;智能化:全屋智能系统,窗帘自动开启系统;入户门:惠氏智能入户紫铜门; 窗户:隔热断桥铝、三层双中空节能玻璃。

房天下提供的热线:400-890-0000 转 847498

全福元·锦绣东城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寿光房地产网站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