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丨中阳御景名都7#火爆开盘 延续热销传奇

寿光房天下  2018-06-11 17:56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不谋面,不惊艳!6月10日,中阳御景名都7号楼,以万众瞩目之姿倾城绽放。房源预约,场面火爆!不负一城久待!不到1小时,预约房源全部落定成功!再次延续热销传奇!在6月10日,天公作美,和风细雨,清晨的美丽真是让人很心动,在预约现场热火朝天,客户的热情持续高涨。

【寿光房天下讯】不谋面,不惊艳!6月10日,中阳御景名都7号楼,以万众瞩目之姿倾城绽放。房源预约,场面火爆!不负一城久待!不到1,预约房源全部落定成功!再次延续热销传奇!在6月10日,天公作美,和风细雨,清晨的美丽真是让人很心动,在预约现场热火朝天,客户的热情持续高涨。

早上7点客户们便纷至沓来聚集在预约选房现场。虽然离选房时间尚早,等候区却早已挤满人,静候美好盛放。

8:30,预约选房正式启动,翘首以盼的客户瞬间沸腾,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让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更是火爆。

摇号选房开始后,在工作人员的主持和引导下选房活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每次公布被选中的号码,等候区客户瞬间屏住呼吸渴望主持人叫到自己的号码,未被叫到的客户更时不时的向工作人员询问,自己的意向房源有没有被别人选中。

活动刚开始不久,销控板就已经全线飘红,板上的房源分秒递减,大家的心情似乎更加紧张,现场气氛也越发的高涨。在既紧张又兴奋的情绪中,大家纷纷购入自己心仪的房源,随后心满意足地步入房源落定区办理手续。为了心仪的房源,大家也早已做好攻略,于活动现场再次上演了一次“速度与口碑”。

活动结束后,中阳御景名都也为现场的客户们送出福利。每个客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唯有实力,成就不凡!仅仅1,房源预约盛典圆满落幕。恭喜预约成功的客户,如愿成为中阳御景名都的新业主。真正的好品质无需多言,每一套房源的落定,都是在开启一份对品质人居的渴望,一份对美好生活的的期待,一份对中阳集团认可的证言。

中阳御景名都—“寿光城市新名片” 给您一个“3步行生活圈”

孩子永远是父母未来的希望。贵族的教育特权,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教育:世纪学校东校区、与东城学校、洛城幼儿园相肩并邻;医疗:人民医院东院区、洛城医院近在咫尺。

500米生活圈 繁华生活随心所至 自在享受无处不在,地处寿光发展核心中轴,傲踞东城新区商务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海关办事处、两馆一中心、企业家总部群其中。购物与全福元综合体百步即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639

 售楼地址:寿光市尧河路与洛兴街交叉口南50米

御景名都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寿光房地产网站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