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丨是什么,让中南再次成为寿光焦点?

寿光房天下  2018-06-27 14:41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全面提升施工现场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工程的带动作用,6月27日上午,住建局工程质量监督站在中南世纪星城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观摩会。住建局、全市受监工程的建设、施工单位安全及技术负责人、各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寿光房天下讯】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全面提升施工现场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工程的带动作用,6月27日上午,住建局工程质量监督站在中南世纪星城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观摩会。住建局、全市受监工程的建设、施工单位安全及技术负责人、各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寿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主办,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寿光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观摩活动,目的是积极引导各责任主体单位树立高标准意识,发扬比学赶超、奋力拼搏的精神,以打造精品工程为己任,牢固树立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的理念,促进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住建局崔维川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

一、充分认识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及安全管理水平较之先进地区,尤其与一二线城市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基础性工作依然比较薄弱,相关企业的质量安全意识还不强。各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质量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工程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二、切实增强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各企业、各单位必须充分认清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要牢固树立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方位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水平,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 大力推进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创建。目前,我市工程创优的氛围还不浓厚,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创建的比例还比较低。各企业一定要转变观念,深刻认识到“质量品牌”和“安全生产”给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强化对质量和安全的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