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信·城市之光产品发布会 倾城启幕

寿光房天下  2018-06-27 16:57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当实力邂逅 ,当恒信遇见寿光,当恒信携手绿城, 一切看似不可能,却在一场奇妙的旅途中发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

【寿光房天下讯】当实力邂逅 ,当恒信遇见寿光,当恒信携手绿城, 一切看似不可能,却在一场奇妙的旅途中发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

2018年6月26日晚,寿光 豪宅——“恒信城市之光”品牌发布会在寿光温泉大酒店圆满落幕。由恒信集团携手绿城物业,强强联手打造的恒信·城市之光正式与寿光人民见面。

恒信集团领导、绿城绿发服务领导、媒体代表、社会名流及地产同行出席了本次盛宴,可谓是精英聚首,大腕云集,一场精致华丽的盛典绽放圣城!

此次发布会不仅见证恒信·城市之光的面世,标志着寿光人民美好人居生活盛世起航。

虚实互动的舞美,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

发布会在一场荧光舞中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现场震撼逼真的舞台效果,充满着未来感和科技感,让宾客留下很深的印象。之后美轮美奂的裸眼3D节目《激情小提琴》让观众大饱眼福,连连称赞。维密秀更是让整个现场走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发布会上,恒信集团营销策划 总经理甄清玉发表致辞,在庆贺恒信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的同时,也表达了恒信致力于打造寿光 人居的信心和决心,旨在为寿光人民打造一席美好居所!献给 勤劳、 创新的寿光人民。用实际行动让寿光变得越来越宜居、越来越人文、越来越契合寿光精神,满足寿光人民理想的生活状态。精彩的发言获得来宾们的一致认同,也让来宾对恒信·城市之光的产品充满期待!

在产品设计理念的发布环节,恒信·城市之光建筑设计师鲁部长,以一段邻里故事开篇,透过对 社区由建筑到生活的理解,为来宾们详细的介绍了恒信·城市之光项目研发设计理念与产品价值体系,一席静谧与繁华兼得的 人居生活蓝图展现在来宾们眼前,博得现场来宾一致好评!

在签约绿城物业的发布环节,一段温馨的《绿城的24》VCR开场,让在场的嘉宾无不为之动容;绿城绿发物业总经理毕旻,从绿城的“幸福生活服务商”的使命感谈起,到绿城23省市的布局,服务55万人口的数字化的实力展示,再到绿城服务无微不至的细致关怀,生动形象得将一幅 美好生活场景展示在现场来宾面前。

后进行的恒信·城市之光与绿城绿发物业的签约仪式将本次活动推向了 潮。恒信寿光分公司总经理张君胜与绿城绿发物业总经理毕旻,同台签约,共同开启精致美好生活,恒信·城市之光正式耀世亮相,预示着寿光人民美好人居梦想更加触手可及,整场发布会在一片热烈而美好的气氛下圆满落幕。

穿插在节目间的 更是频频将现场引向高潮,三等奖 杯纪念银币2套,二等奖iPad2台,一等奖万元金项链1条,可见城市之光项目诚意满满。重磅大奖让现场客户惊喜连连,抽到大奖的客户难掩惊喜。在领奖台上对城市之光表达了由衷的赞赏,尤其对物业表达了满意之情。

 只属于极少数

建面约140㎡-210㎡宽景洋房 钜惠预约中

即将耀世首开 敬请关注

售楼地址:圣城街和正阳路交汇处东北角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2165

恒信·城市之光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寿光房地产网站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