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之光首开告罄 5000㎡实景示范区即将绽放

寿光房天下  2018-07-05 15:23

[摘要] 恒信·城市之光,不负万千期许,经入市便红动全城完美售罄,再现千人抢房之盛况,羸得客户欢喜称赞,印证了城央封面宅邸的稀贵。

恒信·城市之光,不负万千期许,经入市便红动全城完美售罄,再现千人抢房之盛况,羸得客户欢喜称赞,印证了城央封面宅邸的稀贵。

一路生长 美好开启

对于恒信来说,建筑不只是新地标,而是既能收藏城市过往的文脉底蕴,也咫尺触碰城市周边的琳琅业态,构建城市未来顶奢人居风范,书写未来生活新篇章。

精工美宅 繁华与美景兼得

理想的生活是,出则繁华,近则繁花,恒信·城市之光根植寿光城央,社区五重园林,目之所及皆为美景,同时周边商业、全龄教育、医疗等配套环绕,居于此处,无边的生活情趣至此蔓延开来。

精工筑家 舒适型人居空间

恒信·城市之光,精研寿光人居需求,雕琢成长户型,一体化的客、餐厅连接阔景阳台,提供更多欢聚空间,带来诗意阳光想象,精致的空间布局、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珍藏幸福时光,美好生活正在这里惬意生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