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盘丨中南花城—关于买房,孩子更有发言权

寿光房天下  2018-07-28 16:44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大人买房子关心的都是配套、户型、得房率,而当大人们为了房子反复商量,跑前跑后的时候考虑过孩子眼里的好房子是什么样的吗?是时候来听一听孩子内心的想法了!

【寿光房天下讯】大人买房子关心的都是配套户型、得房率,而当大人们为了房子反复商量,跑前跑后的时候考虑过孩子眼里的好房子是什么样的吗?是时候来听一听孩子内心的想法了!

配套户型、得房率

而当大人们为了房子反复商量

跑前跑后的时候

考虑过孩子眼里的好房子

是什么样的吗?

是时候来听一听孩子内心的想法了

万家灯火,组成了我们所在的城市,而孩子承载着每个家庭的希望。在当下,孩子成为关注的群体。

中南在产品打造之前,探讨孩子成长过程的变化,将孩子的成长放在首要位置。为孩子在社区打造全龄游乐场、全生态绿色空间、全功能安全陪伴,以满足亲子家庭全方位的休闲娱乐需求。

中南•花城

东城之巅,弥河畔,名校为邻

深耕寿光十载 五城荣耀 7000组家庭信赖

以优越的地理位置、景观资源和城市配套资源

为爱筑家

项目地址:圣城街与弥河东坝交汇处北50米

中南花城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寿光网站房地产房天下门户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