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十六届寿光菜博会隆重开幕(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5:15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4月20日上午9:00,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隆重召开,山东省副省长赵润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路民、潍坊市市长刘曙光、寿光市市委书记朱兰玺等领导及土耳其、加拿大等国外宾参与了本次开幕式……

“潍坊是农业产业化的发源地,是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和出口基地,蔬菜产业一直走在前列。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有关部委的关心支持下,持续推进农业“转调创”,先后成为国家现代农业综合改革试点市、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市,获批建设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有力促进了现代农业又好又快发展。寿光是“农圣故里、蔬菜之乡”,依托雄厚的蔬菜产业优势,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第16届菜博会将突出“绿色•科技•未来”主题,全面展示国内外蔬菜产业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和新理念,为各类农业科技成果的交流转化、贸易合作搭建崭新平台”,潍坊市市长刘曙光在致辞中,对菜博会提出殷切期望,“衷心希望通过菜博会,结交更多朋友,深化交流合作,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以一句充满诚意的中文“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早上好”开始致辞的土耳其中国经济中心主席阿德南,则表达了“对自然友好的新型文明”以及“展示各自的优势,寻求共同的进步”,“在21世纪,紧密土耳其和中国两国联系,携手走进新的亚洲时代”的美好愿望,并欢迎大家到11号展厅亲身体验“高品质、健康、对人类友好、对环境友好的土耳其产品以及其它国家的产品”。

加拿大安大略省农业、食品及乡村事务部部长杰夫·里奥致辞

加拿大安大略省贸易代表团也参加了本次菜博会,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以安全、洁净和高品质的食品闻名于世。加拿大安大略省农业、食品及乡村事务部部长杰夫·里奥在致辞中提到,“加拿大安大略省是北美第二大食品配送中心。它拥有健全的食品供应链和基础设施建设网,有北美低的企业税税率,有高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并且有多样化、经验丰富和可信赖的劳动力资源”,作为“世界农业和食品加工行业的领导者,在寻求商机或者当你想为你的家人购买安全、高品质的食品时,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将会是您的不二选择”。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3366ff">寿光房地产网站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00">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